六年级(2)班

五2致诚星


 

     

       2

自我描述:

我叫路凌,是李公朴小学2班的学
 生。我热爱运动、旅游喜欢看课外书藉,长大立志一名生物学者。                                  

现在我们的生活科技越来越富强,学习资源变得更多、更广。我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因此我知道了节俭的重要性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节约是一种品质,会改变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节约是一种高尚,只有做到节约,才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比如学习,一张纸,我也不能随意丢弃因为知道这点点滴滴,水滴石穿,在有些人眼中,虽微不足道,但它却是来之不易。在生活中看到水池,水龙没关,我会赶紧过去拧紧每次吃饭都吃得干干净净,因为老师说过,每一粒粮食都是农民伯伯辛勤汗水换来的…… 知盘中餐,粒粒辛苦我们格言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共济,创造更好的明天!

 

同学评价:

路凌性格开朗,活泼。在学校里,乐于助人。上课认真听讲,善于思考,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热爱班集体,积极参加每一项活动,为班级争光。

家长评价:

小淘气的你,随时间的迁移,尤其了高年级,学会了孝敬长辈,关心和帮助他人,喜欢运动的你,无论在学校还是家里,都会有你健康俊朗的身影父母殷切希望你能继续发扬优点,在今后前进道路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