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3)班

李小开展拥抱自然与快乐同行秋游活动


为了开拓学生视野、增长学生见识。9月17日,武进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主题为“拥抱自然,与快乐同行”的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一至二年级的孩子们秋游的目的地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动物园内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濒危野生动物,悠闲的梅花鹿、可爱的草食动物从您的身前走过,狮子、老虎、熊、狼等着您的近距离接触;开心动物学堂给了孩子一个良好的动物主题教育;优美的园内环境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休闲生态的绿色氧吧;悠闲的漫步在身具特色的步行游览区里,感受大自然的亲近

四到六年级的同学秋游的目的地常州恐龙园。大家结伴而行,依照事前的研究攻略,积极参与并体验了各种游乐项目各类游乐设施让充满冒险精神的大孩子们感受惊险和刺激;有趣的表演,让可爱的小孩子们领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在活动的过程中,他们之间还增进了沟通,懂得了互助与谦让,充分展现了李小娃文明、团结的精神风貌。

秋天是充满喜悦的季节,处处都蕴含着教育契机。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与自然拥抱,与快乐同行,充分享受着秋的轻松与惬意,收获颇丰。最美的课程在路上,李小将继续为学生打开一扇了解世界的窗,为拓宽孩子的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