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教育技术装备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专题列表 > 教育技术装备 > 组织建设

李公朴小学教育装备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杨慧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李公朴小学教育装备工作领导小组

  长:钱爱芙

副组长:吴伟锋  赵煦阳  刘红英

  员:        岳颖姝  沈银大  管华英  

具体职能部门:服务  

 

主要职能

1.执行上级教育技术装备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制定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工作计划,总结年度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工作,制定实验室、图书馆、信息中心、专用科室的管理、使用规章制度。

2.协助校长会同服务部门做好学校各类装备建设的规划,根据校长室布置,提出每年度教学仪器、设备添置计划,经校长室审批后组织落实。根据上级要求做好仪器、设备的采购与验收工作。

3.主管实验室、图书馆、信息中心和专用科室工作,负责实验室、图书馆等专兼职人员工作的检查、评估与考核,安排有关管理人员的进修与学习。

4.加强实验室的常规管理,科学规范地管理实验仪器、实验室和各种实验设施。正常积累有关资料,配合教导处提高实验开出率。

5.加强图书室管理工作,规范管理图书馆,切实提高图书的流通率和学生图书的借阅率。 

6.加强信息设备和校园网的管理和利用,做好学校网站建设管理和学校计算机技术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作用。

   7.有目的有计划地组织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的培训,通过评课、比赛等形式提高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不断总结网络环境下学科教学规律。 

8.做好各类数据的填报工作。 

9.总结经验,通过交流学习提高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