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学生电脑绘画学习中美术技能指导的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学生电脑绘画学习中美术技能指导的研究 > 课题概况

关于陆天梦介绍关于网站建设的指导研讨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陆天梦  发布时间:2017-05-07  浏览次数:
                          教科研课题研究研讨活动
 
时间
2017.5.7
地点
微机室
参加对象及应到人数
徐竹、陆天梦、龚余余、姚烨
实到人数
4人
主持人
徐竹
活动形式
微信课题组成员群讨论
研究目的
(范围、方法)
关于陆天梦介绍关于网站的建设的指导研讨
主要内容(不够填写另附纸)
一、陆天梦老师介绍关于网站的建设

网站建设流程:

 注意:这里的网站建设,不是网站程序开发。是有本质区别的。网站建设的意思是用已有的程序来搭建网站。 

非常简单的说,网站架设就3个步骤:

 1.首先你要有一个域名。

 2.你要有一个空间,或者VPS,或者一个服务器。

 3.把程序放到你的空间。 网站建设并不难,但是成为一个高手还是需要一定的额外知识。本系列教程会将你引导入门,多看多问多动手,网站建设将不会在是什么难事。 

二、讨论交流:
1、徐竹:可以先尝试着观看优秀的电脑绘画图片,或者让学生自己上网查图片,这样能让学生更直观的感受技术的运用,在画的时候就不会千篇一律的都是老师示范的那种。
2、姚烨: 教师示范的时候可以分步骤操作,让学生分步骤练习操作,免得一些学生忘记了步骤,一点点消化更好。
3:、龚余余:最好能体现师生互动,找个环节让学生尝试操作,其他同学指出缺点与不足,这样互动、交流更能掌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