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基于民主教育理念构建自主高效课堂的行动研究 课题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基于民主教育理念构建自主高效课堂的行动研究 课题网 > 课题公告

课题网站管理要求

来源:原创  发布人:沈银大  发布时间:2011-04-10  浏览次数:
《倡导民主教育理念,构建自主高效课堂的行动研究》
课题网站管理要求
 
为规范我校现代教育技术课题网站管理,现将有关要求规定如下:
一、文章上传要求:标题黑体,小三,加粗并居中;如果有副标题,用宋体,小四,并居中;正文使用宋体,小四,首行缩进2个字符,行间距设为20。
二、图片上传要求:图片尺寸限制为600*450,格式为JPG。
三、上传内容要求:
(一)课题公告:(沈银大)
(二)课题概况:
课题方案、实施意见。(沈银大负责)
各学科模式、自主学习的策略研究。(子课题负责人)
(三)工作指南:研究计划、总结。每学期上传研究计划和阶段性研究总结各一份。(沈银大、子课题负责人)
(四)研究动态:
1、活动花絮:新闻简讯(活动组织者负责,可委托他人撰写)
2、活动记录:课题会议、教研活动、培训活动等记录,有规定表式(如果是全校性课题会议、活动,龚余余电脑当场记录,并整理好上传,其余子课题组活动,比如教研活动等,子课题负责人可自己传,也可委托他人上传。)
3、教学设计:链接“教育在线”主题帖(课题组成员自行按照要求上传)
4、案例反思(课题组成员自行按照要求上传)
(五)成果展示:
1、研究论文:全体课题组成员每学年1篇(课题组成员自行按照要求上传)
2、发表或获奖情况:子课题负责人一学期统计好上传一次,填写成表格,如有证书的由龚余余负责扫描,改好格式按要求上传。
(六)中期评估、结题材料(沈银大负责)
(七)网站维护:上官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