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基于民主教育理念创新学校德育工作的研究 课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基于民主教育理念创新学校德育工作的研究 课题网站 > 活动花絮 > 活动剪影

李公朴小学六(5)班升旗仪式展示特色班级风采

来源:原创  发布人:黄玲华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
 

李公朴小学六(5)班升旗仪式展示特色班级风采

“当鸟儿的啼唱叫醒清晨的太阳,当凉爽的秋风伴随第一缕阳光,当晶莹的露珠滴落在荷叶上……”这是李公朴小学六(5)班正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进行特色公朴班的展示活动。

为了这次展示活动,六(5)班的同学们在活动前两周就利用班队、夕会课进行了多次讨论商议,确定了班级名称、目标及口号,具有绘画功底的同学还合作设计了班徽。班级的五个小队还精心准备了展示的各种作品。

看,两位主持人上场了,他们用清脆宏亮的声音宣布了班级名称“春笋公朴班”,宣读了争创目标“健康快乐,顽强向上,早日长成青青翠竹”及口号“我能行!耶耶耶!”

接着五个小队分别作了展示。首先登场的是炫舞小队代表,主持人介绍过后,他们亮相了一段拉丁舞。那优美的舞姿,轻快的音乐,博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翰墨小队代表紧随其后展示了自己的书法作品,他们表示决心弘扬书法艺术,写一手漂亮的中国字,做一个骄傲的中国人。

接着,创新小队代表带着他们变废为宝的作品上场,他们决心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亲身实践,让“废物”们重新拥有生命的光彩,把绿色环保的意识传播社会。之后魅力魔方小队、健美小队的展示使活动达到了高潮,此起彼伏的掌声响彻操场上空。

这次的升旗仪式,展示了六(5)班良好的班级特色,增强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信心。相信,六(5)班的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一定会像春笋一样,朝向太阳,汲取阳光,收集雨露,早日成为青青翠竹!

(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黄玲华   摄影:龚余余   审稿:王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