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基于民主教育理念创新学校德育工作的研究 课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基于民主教育理念创新学校德育工作的研究 课题网站 > 活动花絮 > 外出学习

外出学习心得体会

来源:原创  发布人:汤燕  发布时间:2016-12-10  浏览次数:
“我的梦 中国梦”主题中队观摩活动
有梦想就会有希望。12月6日中午,在高亢、雄壮的国歌声中,我们自治课题组全体成员赴牛塘中心小学,观摩了五(1)中队《我的梦中国梦》主题中队活动。活动由“诠释梦想、中国梦想、我的梦想”三个大环节组成。在“放飞梦想”环节中,队员们的梦想五花八门,有想当老师的,有想当科学家的,有想做画家的……整个过程中,无论是主持、朗诵、歌唱、快板、三句半,还是背景图片音乐、视频片段都紧扣“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流畅自然,情感真挚,深深地打动了队员们自己和观摩的队员和辅导员。活动将民族梦想、民族精神与队员实际相结合,加深了队员们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坚定了队员们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让中国梦的观念在潜移默化中融入队员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