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基于民主教育理念创新学校德育工作的研究 课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基于民主教育理念创新学校德育工作的研究 课题网站 > 活动记录

常州市教科研课题研究活动情况登记表(宦小丹)

来源:原创  发布人:宦小丹  发布时间:2016-11-26  浏览次数:

常州市教科研课题研究活动情况登记表

时间

2016年

1120日

地点

阶梯教室

参加对象

及应到人数

15人

实到人数

15人

主持人

 宦小丹 

活动

形式

我爱我家主题观摩活动

研究的目的

(范围、方法)

基于民主教育理念创新学校德育工作的研究

实施自治行动 培养阳光公朴的行动研究

主要内容(不够填写另附纸)

1、    五(5)五(6)展示“我爱我家”主题中队活动

2、课题组成员评课

 管华英本次中队主题活动,结合公朴班特色,既是中队活动,又让队员感受到了公朴特色班的魅力是一次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主题鲜明,班级特色浓郁。

莫小香这次活动,队员的情感丰富,各种活动始终贯穿于主题之中,同时也体现了全员参与的热情,整个过程,队员们激情澎湃!

 丁梦娜这次活动,提升了队员们集体的凝聚力。为了班级,个人都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作为少先队员,我们更应当将热爱班级的方式付诸于行动,凡事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集体,爱护集体,齐心合力。这次活动,我想队员们一定深刻地明白了这一点。

 汤燕在这次活动中,活动的形式是丰富多彩的。队员们通过讲故事、三句半、表彰、谈感想、说打算等形式,积极参与,使得活动的氛围始终是其乐融融的,让在场听课的老师也收到了感染,自觉地参与到其中。

 

 

通过本次中队主题活动,队员们明白了班级是一个大家庭,同学是兄弟姐妹,需要我们理解宽容、团结友爱、合作创新,才能成长快乐每一天。整个活动的过程,辅导员老师充满了感动,看到了队员们大放异彩,看到了队员们的成长与进步。希望他们的将来更加美好。

 

 

填表人      汤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