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低年级语文教学中培养学生口语表达能力的策略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低年级语文教学中培养学生口语表达能力的策略研究 > 成果展示 > 学生个案

我的理想(张雨扬)

来源:原创  发布人:吴小燕  发布时间:2017-01-17  浏览次数:
我的理想(张雨扬)
我长大了想当一名儿科医生,因为我知道小朋友们经常生病,我想帮助他们。我也进过儿童诊所,医生先会给我量体温,然后给我配点药,或者挂水,也可能打针,打针的时候我有点儿害怕,但只要我闭上眼睛,针头插进手上的血管里也只像小蚂蚁咬了一口似的。挂水的时候,妈妈陪着我,一点儿都不无聊。有时候,我也会玩一会平板或者听一会故事。我还经常跟楼上的小姐姐一起玩医生的游戏,比如,挂水啊,打针啊,开刀等,我的“业务”很熟练呢。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帮助那些生病的小朋友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