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培养小学生良好习作习惯的个案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培养小学生良好习作习惯的个案研究 > 研究成果 > 学生成长

禁酒日

来源:原创  发布人:殷维红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
                       禁
2013年的99,一场突如其来的悲剧在四川省绵阳市上演了。这天清晨,一位花甲老人上街买菜,而在这看似平常的事情背后,死神却悄悄地来到老人身边,慢慢的在他身边徘徊。
说霉神霉神就到,这时小区里冲出了一个酒气熏天的小伙子,他光着膀子,手提着用鲜血染红的尖刀,眼睛像火焰一般的赤红,十分可怕。一看他就是个醉汉,让人生畏,所以人们都离他远远的。可这小伙子不走反而在大街上到处砍人,结果这位老人没能躲过,被凶残的砍伤致死。
在这场意外事故中,酒起到关键的作用,它虽说是世界上的“美味饮料”,但多喝了不仅能让人神经出现幻觉,就像吸毒一样无法自拔,让许多罪恶产生,还可以让身体变成一个“疾病大熔炉”,可恶极了。
所以我想把99日定为“世界禁酒日”,让世上的人们少被疾病缠身,让警察少操心,让我们的社会更加的和谐。最后,我想说:“让酒鬼们远离,给社会出一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