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培养小学生良好习作习惯的个案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培养小学生良好习作习惯的个案研究 > 研究成果 > 学生成长

写给爷爷的一封信

来源:原创  发布人:殷维红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次数:
                                写给爷爷的一封信
亲爱的爷爷:
您好,自从2012年那次探亲后,已过两年了,在这两年中,我的心头有许多问题想问爷爷您:您的关节炎好些了吗?奶奶的身体还好吗?去年的庄稼收成还可以吗?今年春节可以来我们常州作客吗?如果您来了,我就带您去那美丽奇妙的天目湖游玩。
您看天目湖多美呀!湖面的一边是那么的平静,金色的阳光洒在湖面上,一闪一闪的,好似一颗大宝石!而另一边则别有一番景象,怪石嶙峋,碧绿的水草在水中翩翩起舞,真是美不胜收。
沿着湖边的小路,我们来到了海洋世界,那儿可美了!五彩缤纷的淡水鱼、热带鱼把一个十分平静的海洋馆,装点得分外美丽!其中,我最喜欢一种小鱼,它的外表十分绚丽,小小的嘴巴十分可爱,但小鱼与众不同的是他头上竟长着一对大角,令鱼生畏。折枝小鱼还十分的通人性,我在他面前装可爱,小鱼就在我面前搞怪;我在他面前装神弄鬼,小鱼也向我呲牙咧嘴,十分可爱!
亲爱的爷爷,想到我们这儿做客吗?祝您和奶奶身体健康!
 
 
                                                                                                                                                     您的孙子:刘宸晔
                                                                                                                                                       201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