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在语文阅读教学中培养“四自”精神的实践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在语文阅读教学中培养“四自”精神的实践研究 > 研究动态 > 活动花絮

记三月份校语文教研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欧柯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参加语文展示课的老师有一年级李晓云老师以及四年级欧柯老师。虽然几位新教师是初次这样正式的站在三尺讲台,但老师们教态大方,教学从容,对于教学内容的重难点也掌握的比较准确,让我们看到了作为年轻教师的活力与激情。课上,老师们语言亲和,朗诵优美,字正腔圆,书写规范,板书优美;课后,新老师们也能针对自己的课堂教学进行详尽的思考,展示出新教师较高基本素质。

此次活动,不仅对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让新教师在展示自我的同时,发现自身不足,及时调整与改进,尽快融入学校教研团队,从而有效促进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相信新教师在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中,必将不断努力,快速成长。

IMG_6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