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小学书法教育中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策略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小学书法教育中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策略研究 > 研究活动 > 活动花絮

李公朴小学邀请专家来校指导墨香校园环境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姚烨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0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邀请常州市教育书法协会会长卢海洲来校指导墨香校园环境建设。

会议一开始,卢海洲会长表扬李公朴小学墨香校园建设的亮点。接着对环境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硬件设施等方面做了详细又有针对性的建议:1.上书法课前,书法教师要灵活运用教材中的视频;2.校园内的原有环境与书法的融合;3.学生展示平台的分层建议。会后,在发展部陆天梦副主任的带领下,刘红英副校长和卢海州会长参观校园,对学校里的廊、场、馆等区域进行专业性建议。

作为书法特色学校,李公朴小学让学校里的每一位学生和老师都有和谐之心、和谐之境,一直在为打造品牌特色学校努力着。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姚烨  摄影:周雨诺  审核:刘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