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小学书法教育中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策略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小学书法教育中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策略研究 > 研究活动 > 活动花絮

李小陆天梦书法作品入选市80后书法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姚烨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第七届常州市80后书法精英展在常州市美术馆举行,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陆天梦老师的6件书法作品参展,学校书法课题组的骨干教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仪式后,陆天梦老师和学校书法课题组的老师们一起学习了展出作品,此次展出的是陆老师的小楷、篆书和行书作品参与此次展览是她每天练习的结果,陆老师坚持每天书写她的作品获得过省市不同级别的比赛奖项,常州书画报纸还专门刊登过她的专栏。陆老师是李小优秀的书法教师代表,不管是书法教研还是书法技能和书法课题的研究,她都能带领着学校的老师们一起学习和成长,本次展览,也给书法课题组的其他老师一个学习的机会和指引了努力的方向。相信课题组的老师们也能在书法教育道路上拥有自己的一份天空。

李公朴小学是常州市书法特色学校,教师们的成绩离不开自身努力,也离不开学校的培养,为培养书法特色教师,学校先后选派多名教师参加常州市书法教师培训。学校非常重视对师资的培养,重视书法教学,多年来尤其注重书法课程全面开展和落实工作。未来李小将继续努力做好书法教学工作,不断亮化李公朴学校书法特色品牌。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姚烨 摄影:王曦 审核:刘红英)



微信图片_20220106150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