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小学书法教育中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策略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小学书法教育中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策略研究 > 研究活动 > 活动花絮

李公朴小学持续推进墨香校园环境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陆天梦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1月27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邀请武进区教育局基教科科员张旭明来校指导墨香校园环境建设。

在执行校长吴伟锋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民主阁内布置了李公朴先生的画像和他的书法作品;进步台上挂满孩子们手写的心愿卡,两块求真向善、笃学力行的匾额时刻提醒着李小的师生们如何为学、为事、为人;课程长廊中布置了老师和同学们创作的关于读书和做人的书法作品;复兴园内七彩的风车上写满复兴的诗句;奉献园内,长8米的“少年中国说节选”书法作品,寄托了学校对少年中国的热爱和期望;砚耕轩内展出了100多件学校12月份开展的“学公朴 颂党恩”师生书法比赛的优秀作品。校园内处处都散发着浓浓的墨香氛围。

随后,刘红英副校长作了对学校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张老师对学校“墨香校园”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李小会进一步推进学校书法特色文化建设。此次学校“墨香校园”的创建为师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展示平台,激发了全校师生学习书法的热情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陆天梦  摄影:陆天梦 审核:刘红英)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