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小学书法教育中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策略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小学书法教育中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策略研究 > 研究活动 > 活动花絮

李公朴小学青年教师粉笔字书写比赛获奖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本学期,我校在青年教师中开展了粉笔字书写的相关活动。“宝剑锋从磨砺出”,经过老师们认真练习和培训导师的认真指导一部分青年教师脱颖而出,课程部认真考核、评委团每月严格打分,提交校长室审核,共评选出一等奖21个,二等奖22个,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

  蕾、恽亚杰、陆天梦、王  颖、赵  娟、卢雪娇、刘烂珏、许炳慧、耿丽清、  烨、孙  旦、王雪娇、王  曦、钱  璐、殷舒婷、周华雯、倪雪涵、史  妍、贺  婷、杨  慧、赵  

二等奖

 奕、朱雪洁、陈  强、周雨诺、吴青霞、巢  玲、王雨莲、桑星林、姜  文、尹  丽、陈旭姣、丁梦娜、杨  霞、季春雨、宣慧丽、徐  琳、吴梦佳、陶凤琴、李灵菲、王  妍、易丹丹、姚梦月

       恭喜获奖的青年教师!希望获奖老师再接再厉,也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将写一手好字作为自己的目标。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课程部

                        20226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