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小学书法教育中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策略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小学书法教育中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策略研究 > 研究活动 > 活动花絮

李公朴小学举行青年团员教师书法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季春雨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激励广大共青团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团员反腐倡廉意识,开展清风校园行动,2月10日,学校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逐梦新时代 清风润校园”书法

本次比赛现场书写的方式进行,青年团员教师精心准备,书写与廉洁、廉政有关的格言警句和诗词。老师们的硬笔书法有的委婉流畅,婀娜多姿;有的刚健遒劲,独具魅力;有的端庄秀丽,赏心悦目。一笔一划中彰显了老师们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与担当,传递着清正廉洁的主旋律。

本次硬笔书法比赛的开展不仅让青年团员教师受到了廉洁文化的滋润,还进一步培养了大家良好的书写习惯,更有效推进了廉洁文化进校园的工作在今后的路上,相信李小青年团员教师都能带着今天的收获,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愿清正之风盛行,廉洁之花永绽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撰稿人:季春雨 摄影:周雨诺 审核:赵煦阳)

 

微信图片_20230217083832.jpg

微信图片_20230216085220.jpg

微信图片_20230217162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