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统编教材视域下习作训练要素解构与活动设计的实践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目录 > 统编教材视域下习作训练要素解构与活动设计的实践研究 > 研究动态 > 活动花絮

李公朴小学扎实开展语文习作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杨霞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语文学科教师的教学技能与水平,1116日,李公朴小学语文教研组扎实开展了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由赵钦老师执教了一堂课题研究的习作课《围绕中心意思写》通过几个环节的交流学习和巩固,让学生进一步领悟围绕中心意思写具体的方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体现了赵老师扎实的课堂教学能力。

课后,语文组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进行了评课活动,其他老师也对本节课进行了评课交流,从课堂的精准把握到对教材的详尽解析,老师们的思维碰撞,点燃了智慧的火花。 

教研活动是教师进行业务切磋、相互学习、提升自我的一个有力平台。“认认真真精钻研,简简单单上好课,完完全全为学生,扎扎实实求发展”,相信通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李小的语文课堂能够更加多姿多彩!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