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开展春季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李公朴小学开展春季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新年开学伊始,根据武进区教育局《关于关于开展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李公朴小学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全面清理2014年排查发现、但未整治到位的安全隐患问题,在春季开学初尽全部整治到位;对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平台上挂号的未整改隐患问题要全面进行清理、整治和销案 

在分管安全工作的虞正兴副校长的部署下,会同总务处卞琴主任,分别对校园周边情况、上学放学门卫值日情况、安保器材的使用维护和培训情况、消防器材情况、校园设施的安全情况和食堂卫生和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摸底排查,通过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同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责任到人。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明确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方案,落实管理责任,扎实做好学校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同时在日常教育教学中把安全教育作为重点,通过开展多样的教育手段,树立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提高自救能力,努力营造“教育到位、制度落实、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把学校的平安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摄影: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