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武进交警大队走进李公朴小学论证“治堵”方案

 

武进交警大队走进李公朴小学论证“治堵”方案

418日上午,武进交警大队许大队长、湖塘交警中队梅队长和教育局办公室蒋建峰主任等一行四人来到李公朴小学,对校园周边交通情况改善方案进行论证,校长马跃兴副校长虞正兴等参加会议。

马校长首先对学校周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解释了改善方案的内容,许大队长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并对方案提出了建议和具体配合措施:1、学校要充分挖掘家长资源,建立家长志愿者队伍,2、交警部门配合学校设立警示牌,规范停车秩序,对路口停车进行处罚,3、对校门西侧的停车场进行管理,劝离周边居民的长期占用车位。

相信在学校、交警、城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校园周边的拥堵情况一定会得到积极改善。(撰稿:赵煦阳   摄影:赵煦阳)

IMG_1313.JPG

IMG_1320.JPG

IMG_1317.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