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六(3)班艺术星——谈韵

       我是来自六(3)中队的谈韵,我开朗热情,乐于助人;学习优秀,兴趣广泛;孝敬父母,尊敬长辈;是同学们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帮手。历年来,都被评为“全面发展好学生”。
     “自强不息”是我的座右铭,这股劲从头至尾都能从我身上找到……“坚持不懈”也是我的代名词,从初学钢琴到钢琴十级优秀,从初练书法到参加各类比赛,从一棵小苗长成“武进区百优美德少年”,我努力,我奋斗。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我深知,要走的路还很长......
      我一定铭记大家对我的鼓励和鞭策,以爱心、恒心、信心托起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