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六1班艺术星——叶宇舟

                                                                                     六1班艺术星——叶宇舟
      我是六(1)班的叶宇舟,我很荣幸能当本周的升旗手。在这习习秋风中,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伊始,我们应该给自己制定一个新目标,有目标地前进,才会取得成功。我给我自己制定的目标就是要提高自己的阅读水平。人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正如高尔基所说,只要一有空,我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津津有味的“吃”起书来。我喜爱的书目十分广泛,像科技类、历史类、文学类的书都是我的最爱。我的兴趣爱好也十分广泛,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曾经荣获第一届“新园杯”书法大赛三等奖、世界华人作文比赛三等奖、“科技之星”等等许多奖项。但我知道,这些成绩只是属于过去,我只有再接再厉、努力进取,争取在新学期里取得更多的成绩!
      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学期,制定新的目标吧!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