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四(1)9月份班级之星

       我叫郑杰,是本月的班级之星。我今年才转到古方小学,就读于四(1)班。虽然是与同学们初接触,但我很快就融入了新集体。

        因为我做事认真负责,老师让我负责班级的卫生工作。我很珍惜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我的任务是检查教室的总体情况,但我坚持每天和值日生一起打扫,带着大家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赞赏。

        我不但尽心尽力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在学习上也不甘落后。课堂上,我积极思维,踊跃发言,精彩的话语总能得到大家的好评。

     “班级之星”的荣誉是对我的鼓励,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