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五(6)班艺术星——李琳玲

五(6)班艺术星——李琳玲

      她开朗热情,乐于助人;学习优秀,兴趣广泛;孝敬父母,尊敬长辈;是同学们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帮手。她求知欲强,勤学好问,从小就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每天,她都主动做好各科的预习工作,课堂上,她敢于提问,善于质疑,对所学的知识能理解地掌握;课外,她一丝不苟地完成老师的作业。碰到难题就向同学老师请教或自己上网、到图书馆查阅资料解决。她不断从书中汲取丰富的知识,从伟人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总是被评为学校的“三好学生”、“学习优秀奖”。这一张张鲜红的奖状,都是她努力奋斗,坚持不懈的结果。
     在学校和班级的各项活动中她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绘画、舞蹈、板报设计、体育等各项赛事都能为学校和班级取得荣誉。她是五(6)班的骄傲。
    由于她的出色表现,因此,大家推举她为艺术星。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