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二(1)班十月份“尚勤星”——管可桢

 二(1)班十月份“尚勤星”——管可桢

我热爱学习,上课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完成作业,学习成绩优秀,还经常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
    我喜欢运动,跑步、打乒乓、跳绳、滑板、、、、、、其中我最爱好打乒乓,我每天都参加训练,努力做到最好。跳绳也是我的强项,一分钟我能跳180多个单跳,我还会双跳呢,一口气能跳30多个。
我爱好写作,每个星期都坚持写日记,经常受到老师的夸奖,编辑的个人日记集被评为优秀奖,我在学校网站的班级论坛上开设了——个人成长专集,欢迎大家光临指点。
我还是学校数棋兴趣小组的成员,在武进区小学生数棋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争了光。
由于我勤奋好学,被评为“尚勤星”。

我深知,要走的路还很长,我一定记住大家对我的鼓励和鞭策,把每一步都走得扎实,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