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一4彩虹公朴班 致诚星

4彩虹公朴班 致诚星 龚梓博

主要事迹:

      龚梓博是一个聪明伶俐,听话懂事的小男孩。他在学校能听从老师的教导,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出色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他和班级里的小朋友和睦相处,还经常帮助同学。他在家能够帮助妈妈做家务,打扫卫生、洗碗……他是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所以被评为“公朴致诚星”。

我的话:

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真诚,是良好的人际关系中关键的要素。

真诚,是打开人们心灵的一把钥匙。真诚,是吹开人们心扉的一股春风。我在一4彩虹公朴班里,和同学友好相处,和伙伴互帮互助。在这个集体中,我收获了很多,我希望我可以用我的真诚感染更多的人。我也希望我可以把我的小小光亮投射在这个班级,和老师、同学在一起,快快乐乐地学习和生活。

同学评语:

在我们眼里,龚梓博不仅是一位学习认真,成绩优异的好学生,更是一位负责的小干部。每天午饭后,他都能把餐桌整理的干净整洁,他还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帮助老师分发各项作业。他上课积极发言、作业书写美观,经常被评为“课堂小明星”和“写字小明星”。

家长评语:

在父母眼里,龚梓博是一个懂事而又乖巧的孩子。他每天能认真完成作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人的事情帮着做。他从不让家长操心,是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说到做到,言出必行!



22.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