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庆祝第二十四个敬老节上的欢迎词

庆祝第二十四个敬老节上的欢迎词

万小强

尊敬的各位老前辈、老教师: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重阳节前夕,我们又一次欢聚在这里,庆祝第二十四个敬老节,我代表学校工会向尊敬的老前辈,老教师致以最热烈、最诚挚的节日祝贺!

近年来,李公朴小学在马跃兴校长的引领下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创造了出色的办学业绩。这些业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前辈们打下的基础。学校发展越好,我们越是不能,也不会忘记敬爱的老前辈、老教师们。今天,我们在装饰一新的阶梯教室举行敬老节庆祝活动,祝贺6位老前辈七十大寿、1位老前辈八十大寿,祝众位寿星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我们还要向1对欢庆钻石婚的伉俪送上我们最衷心的祝福!两位老前辈携手走过六十载,经历风雨同患难,时光流逝情不变。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祝他们快乐永驻,健康常伴,恩恩爱爱到永远!我们也借此机会,祝愿所有的老前辈增福增寿增富贵,添光添彩添吉祥!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会永远尊重、信任、关爱我们的老教师们。再次祝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2011.9.2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