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在庆祝第二十五个敬老节上的讲话(万小强)
 

在庆祝第二十五个敬老节上的讲话

万小强

尊敬的各位老前辈: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重阳节前夕,我们又一次欢聚在这里,庆祝第二十五个敬老节,我代表学校工会向尊敬的老前辈们致以最热烈、最诚挚的节日祝贺!

一年来,李公朴小学在马跃兴校长的引领下取得了骄人的办学业绩,现在我向老前辈们进行简单的汇报:

一、综合质量

2011年武进区教育质量评估一等奖

二、学校管理

1、常州市依法治校先进单位

2、武进区和谐学校

三、品德教育

常州市德育特色学校:学生自治行动

四、教学科研

1、全国新教育实验优秀学校、全国课题

2、常州市网络团队竞赛英语一等奖

3、语文送培上门

4、教师基本功竞赛

五、素质教育

1、常州市举重比赛一等奖,田径运动会武进区小学乙组第二名

2、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

3、小记者站108

这些业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前辈们打下的基础。学校发展越好,我们越是不能,也不会忘记敬爱的老前辈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敬老节庆祝活动,祝贺3位老前辈七十大寿,祝你们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我们也借此机会,祝愿所有的老前辈健康、吉祥、幸福、快乐!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会永远尊重、信任、关爱我们的老教师们。再次祝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2012.10.20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