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殷切关爱 温暖人心

殷切关爱  暖人心

——李公朴小学慰问高龄退休和特病教师

2013年元月25日,李公朴小学工会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前慰问退休高龄老教师和特病教师走访活动。李小工会主席、副校长万小强和王立成副校长及退休教师协会领导一行4人,怀着对老教师和特病教师的殷殷关切之情,挨家挨户地来到80岁以上退休老教师和特病教师的家中,代表校行政和全体教师向这些高龄退休老教师和特病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她们送去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工会领导每到一家都亲切询问老人家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看到高龄老教师精神抖擞,风采依旧,他们感到非常高兴,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而在走访特病教师过程中,看到特病教师能积极抗争病魔,乐观面对生活,领导都高兴,殷切地关照她们安心养病,特病教师也表示面对疾病要泰然处之,争取早日赶走病魔。

今年慰问的对象是80岁以上高龄老教师章彩和段湘云以及特病教师。受慰问的教师非常高兴,深深感谢校领导和工会的亲切关怀!(文:李 芳   摄影:王立成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