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在庆祝第二十七个敬老节上的讲话

在庆祝第二十个敬老节上的讲话

万小强

尊敬的各位老前辈: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重阳节前夕,我们又一次欢聚在这里,庆祝第二十个敬老节,我代表学校工会向尊敬的老前辈们致以最热烈、最诚挚的节日祝贺!

一年来,李公朴小学在马跃兴校长的引领下取得了骄人的办学业绩,现在我向老前辈们进行简单的汇报:

一、集体荣誉

2011年——2014年连续获区素质教育质量评估一等奖2012年名列小学组一等奖第三名2013小学组一等奖第二名

江苏省红十字示范学校

    常州市艺术特色学校

    常州市2013年度“十佳小记者站”。马跃兴校长的《小记者大舞台 展风采》发表于《常州晚报》的“大校长谈小记者”专栏。     

     区教育信息网教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英语教研组被评为区优秀教研组

     公民教育实践活动中有两个项目获得了江苏省一等奖,一个项目获得了江苏省二等奖,个项目获得常州市、三等奖。

常州市科技创新大赛魔方比赛团体一等奖

  区、市舞蹈比赛一等奖

    国际数棋市、省赛二等奖

    区举重比赛冠军,市赛亚军

    市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五

   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竞赛中在三项参赛项目中均获得团体一等奖

英语整班朗读暨口语交际比赛武进区一等奖。

区中小学田径比赛小学乙组团体第十二名

区迎春中长跑比赛团体第九名

区中小学生跳绳踢毽比赛跳绳男团第三名,女团第五名,踢毽男团第二名,女团第三名。

区信息奥赛优秀组织奖

区电脑制作活动团体一等奖

区中小学声乐比赛二等奖

二、教师荣誉

    武进区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薛博娟语文、王奕数学、龚余余信息技术于艳萍品德均获得一等奖

    陆天梦常州市教学能手陆小红区第六批学科带头人龚余余武进区骨干教师

这些业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前辈们打下的基础。学校发展越好,我们越是不能,也不会忘记敬爱的老前辈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敬老节庆祝活动,给各位老前辈祝寿庆金婚,祝你们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我们也借此机会,祝愿所有的老前辈健康、吉祥、幸福、快乐!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会永远尊重、信任、关爱我们的老教师们。再次祝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2014.9.26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