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接受信和财富爱心公益助学

 

牵手学子 情融校园

——李公朴小学接受信和财富爱心公益助学

429日,李公朴小学在常州义工联的牵线下,与信和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江苏省常州分公司武进营业部进行了中国蓝,信和蓝爱心公益基金”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经过前期的组织策划,信和财富和常州义工联一行人上午9:00来到李公朴小学,受捐助的学生们也早早地坐在阶梯教室等候这些爱心人士大到来。首先由捐赠方领导常州城市总经理李彦翰讲话: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是社会友爱和温馨的体现。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加大慈善事业的开发力度,信和财富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坚持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的理念,关心武进的教育,致力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回报社会,信和财富武进吾悦大厦营业部为李公朴小学36名学生献上爱心,帮助同学们克服生活上的困难。

客户代表也在讲话中表示,作为一名武进人,愿意关心贫困同乡的成长,愿意帮助这些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在今后的日子里还要进行一对一的精神、物质上的双重帮扶。希望这些受助学子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用于社会的栋梁之才,回报家乡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36名学生接受了他们的捐助,大大的书包中有文具用品和读书卡,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选择书籍。这漂亮的书包中装满了爱心人士满满的爱意,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现场热情洋溢、温暖和谐,场面感人!受助学生代表苏陈伟在发言讲到:这些叔叔阿姨的博爱之心,给他们心灵留下了温馨的回忆,他表示决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不断完善、充实自己,待学业有成后回报给予了他们温暖、关爱的社会、学校。

我校的万小强副校长也了精彩发言,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学校和这些爱心人士的关爱,不要辜负党和政府的培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奋发成才,自立自强,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整个活动由武进电视台进行了采访,李公朴小学马跃兴校长领着常州义工联的领导、员工信和财富的领导、员工参观了校园,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记忆。

(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沈银大   摄影:龚余余   审核:万小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