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庆祝第二十八个敬老节活动
李公朴小学庆祝第二十八个敬老节活动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是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的节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6日上午,李公朴小学工会和党支部共同组织离退休教师进行了一系列活动。
听汇报 献计策
今天,阳光灿烂、秋高气爽,老人们的心情格外的好。九点半,为全体离退休老师召开的庆祝会正式开始,马跃兴校长、虞正兴、万小强、王晓国、王立成副校长出席庆祝会。首先工会主席万小强致欢迎词,并就李小近年来的建设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做了汇报,老教师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接着由党支部书记马跃兴校长代表学校,向为李小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福,对他们一生情系教育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并就李小下一步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汇报,同时广泛征求老教师的意见,真切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庆金婚 贺长寿
令人期盼的一刻到了,严巧珍、姜素琴、顾友英、刘琴娣、赵文彬五对金婚夫妇上场,学校领导亲自为金婚夫妇戴上大红花,送上金婚照片,在全体学校领导和退休教师热烈掌声下,五对夫妇笑容灿烂,幸福满溢,真是羡煞旁人。接着,校领导又为钱听宜、周慧芳等几位高龄教师送上祝福照片,并对所有老教师送去了美好的祝福,祝他们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言感慨 谈畅想
退休老教师们个个精神振奋,畅所欲言,他们对学校的进步、发展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赞扬,认为学校的发展思路很好,坚信学校一定会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和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时刻与学校紧紧相连,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同时,他们表达最多、感受最深的还是:学校领导充分重视与关怀老年同志,时刻挂念着退休的老教师,让他们感到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退协谭泉英校长总结退协工作,并代表全体退休教师对学校和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李公朴小学给老教师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使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整个活动氛围和谐、融洽,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十分满意与感谢。

(供稿:李公朴小学 撰稿:李芳 摄影:龚余余    审核:万小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