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小新春慰问病休教师

春节即将来临,为让病休教师感受到学校关怀,2月5日上午,李公朴小学工会主席王晓国带领工会成员薛博娟副校长、岳颖姝主任看望了因病在家修养的上官敏燕老师和许琴老师。

来到两位老师家里,学校工会领导与他们闲话家常,询问了身体情况,关心了他们生活上的困难,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希望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安心养病,并再三叮嘱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一行人的到来,令两位病休老师感动不已,虽然病休在家,他们仍时刻牵挂学校发展,为此王校长向他们介绍了李小集团化以后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进步,两位老师也祝福李小越办越好,事事争当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    

关心教师、帮助教师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一直是李小工会的主要工作之一,无论是对于退休教师、病休教师还是相关教师家属,学校工会都时时牵挂心头,通过教代会人性化制定相关制度,尽学校可能为需要的老师带送去温暖、关心、帮助。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关心教师,教师会更关心学校,关心教育,关心祖国的下一代。接下来的工作中,李小工会还将进一步完善落实制度,提高辐射面,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摄影:龚余余  审核:岳颖姝)

 

IMG_3696.JPG

 

IMG_3698.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