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工会新春前夕看望病休教师

21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校长室全体成员及服务部杨慧副主任代表李小工会看望了因病在家修养的上官敏燕老师和许琴老师。

来到两位老师家里,学校领导与他们闲话家常,询问了她们的身体情况,关心了她们生活状况,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安心养病。病休老师,虽然休息在家,仍时刻牵挂学校发展,为此管理校长万小强向她们介绍了李小一年来的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进步,他们纷纷祝福李小越办越好。

关心教师一直是李小工会的主要工作之一,一年来,在管理校长万小强及工会主席王晓国的带领下,李小工会不仅关心病、退休教师,更关心在岗教师,设立工会活动俱乐部,本学期,工会组织开展了我爱排球”“我爱厨房”“情景再现”“我爱瑜伽”“你来我往俱乐部,人员涵盖在岗全体教师,利用教师空余时间开展活动,培养教师业余好爱,丰富教师课余生活。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 庄晓龙 摄影 杨慧 审核 王晓国)

 

WechatIMG1211.jpe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