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绘画项目活动家长心得 (2019.7-2018.8)
自从武晶晶被选中参加公朴城市少年宫绘画活动后,我心里挺开心的,我希望她能发挥自己的特长,通过努力取得好的成绩,也想他能在活动中与同伴建立和谐的关系,提高沟通能力。我会为她加油的,并支持训练工作。
我曾经担心训练会影响成绩,可是一阶段下来,成绩并没有退步,而且班主任还说她上课更认真了,积极举手发言,这让我很安慰。
我希望他能不断进步,为自己为父母为学校争光。
                                 武晶晶家长


 
 
家长心得
 
我很高兴,孩子能参加绘画活动,在那里学到更多的本领,虽然训练非常辛苦非常累,但孩子能从中学到什么叫坚持,能让他懂得只有努力的付出才有丰厚的回报,感谢辅导员的关心和鼓励,让他成为一名优秀的小画家。希望他能继续认真参加每次活动,和队员团结友爱,争取更好的成绩。让我们一起为李公朴城市少年宫加油,喝彩!
 
吴萍家长
 
家长心得
 
我是汪子萱的妈妈,转眼间孩子参加绘画活动已经有4年了,我也曾经以为孩子的家庭作业多而阻止他,但孩子一直坚持要参加,后来看着孩子那么执着,我就同意让她继续活动,付出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在多次比赛中,她拿到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我为她感到骄傲,我会一如既往支持她参加少年宫活动!
汪子萱家长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