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完整的档案体系更能体现学校办学水平
完整的档案体系更能体现学校办学水平 
学校始终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这几年以市级教科研课题倡导民主教育理念,构建自主高效课堂的行动研究课题为抓手,组织教师聚焦课堂,加强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培养学生学习能力、提高教学效益和质量的途径与方法,课堂教学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革新能力有了较大提高。2009年、2010年获区教育局素质教育质量评估二等奖,2011年获区素质教育质量评估一等奖,骄人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的广泛赞誉。
本次验收中,除了实地察看以外,历史的回顾需要大量的、真实可信的材料记录来佐证学校办学水平随时提供材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