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2012年档案上交校档案室归档的通知
关于2012年档案上交校档案室归档的通知
各科室、各级部:
档案工作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立卷单位档案工作是学校档案工作的重要基础。为了加强立卷单位档案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做好2012年档案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要认真把好归档材料的审核关,兼职档案管理人员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做好文件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确保各类文件材料齐全完整、整理规范、安全保密、按时移交至学校档案馆。
2.严格执行档案材料归档移交制度。按照学校档案馆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各类文件材料的归档移交(归档的纸质文件材料应为原件,同纸质文件材料配套的电子版需同时移交),经审核人、移交人、接收人核实无误后办理移交手续。
3.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归档质量,请各单位兼职档案管理人员在档案馆归档室进行文件目录录入及电子文件上传,以便档案馆工作人员给予指导和核对。
2012.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