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2013年档案上交校档案室归档的通知
关于2013年档案上交校档案室归档的通知
各科室、各级部:
校档案室2013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已经开始。请各科室、各级部于2012需上交校档案室归档保存的档案按要求整理装订好后,交校档案室保存。在上交档案时,请各部门注意以下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要认真把好归档材料的审核关,兼职档案管理人员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做好文件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确保各类文件材料齐全完整、整理规范、安全保密、按时移交至学校档案馆。
2、各部门在上交纸质档案的同时,需上交每卷档案卷内目录电子版(按永久、长期、短期整理排序),同时各学部需上交学生成绩档案电子版。 
3、上交纸质档案卷内目录一式两份。移交清单一式两份。(档案室和各部门各持一份)。
                                                                      
2013年1月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