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2013学年度档案工作计划
李公朴小学2013学年度档案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档案法》,严格按照档案管理的要求,使学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档案工作争创省级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以新的档案团队工作为出发点,继续做好基础工作,发挥优势作用。
二、落实、宣传,将档案管理法规制度处。
    1、利用全体教师会议,宣传档案法规及档案知识,增强档案意识,提高工作自觉性。
2、通过网络积极学习档案管理办法,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档案室使用效率。
3、档案室制度严谨,闲杂人员不得进入档案室,凡有资料借阅都需进行借还的登记。
    三、按照要求做好档案实体基础工作、利用服务工作
     1、能按要求及时做好整理、归档、鉴定、分类、编目、排架、入库。
     2、清理积压档案,按日期完成鉴定、立卷、归档工作。
     3、配合学校各项管理工作,以积极主动热情的服务态度,做好档案提供利用工作,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
     四、今后努力方向
     本学期顺利完成各类档案资料的归案,借还工作。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也发现问题到存在。借阅登记记录不够详尽,以致归还时有不便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应注意细节,让档案工作进一步规范。
                         
                        
                                                                                                                                                                                                               20133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