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2014年档案上交校档案室归档的通知
关于2014年档案上交校档案室归档的通知
各科室、各级部:
根据学校档案工作要求, 2014年归档的档案主要指2013年度我校形成和处理完毕的各门类档案材料及2014年度形成的学籍类档案材料。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要认真把好归档材料的审核关,兼职档案管理人员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做好文件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确保各类文件材料齐全完整、整理规范、安全保密、按时移交至学校档案馆。
2.在归档范围内把本部门产生并已办理完毕的文件材料按时立卷归档。要特别重视收集在重要活动(如全校性活动、主题活动、外事活动、大型会议和各项检查评估等)中形成的重要文件材料。
3.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归档质量,请各单位兼职档案管理人员在档案馆归档室进行文件目录录入及电子文件上传,以便档案馆工作人员给予指导和核对。
2014.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