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2014学年度档案工作计划
李公朴小学2014学年度档案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档案法》,严格按照档案管理的要求,使乡村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档案工作争创省级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以新的档案团队工作为出发点,继续做好基础工作,发挥优势作用。
二、落实、宣传,将档案管理法规制度处。
        1、利用全体教师会议,宣传档案法规及档案知识,增强档案意识,提高工作自觉性。
2、通过网络积极学习档案管理办法,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档案室使用效率。
3、档案室制度严谨,闲杂人员不得进入档案室,凡有资料借阅都需进行借还的登记。
       三、具体要求
       1、要加强领导。把档案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坚持领导主抓,专人负责,明确责任,落实奖惩。
  2、要加强指导.注重对档案管理人员和相关人员法规、业务培训,增强档案管理意识,提高业务水平,管好屯用好档案。
  3、要加强督导.采取检查与督查相结合的方法,确保档案管理按规范化要求抓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到位。
       总之,今年档案工作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我们就一定能做好档案工作,一定能达到重新认定的标准,实现我校档案管理提档晋级的新目标。

                                                                                                                                                                                                              20143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