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与档案
                      我与档案
                                  陈雪华
对我来说,档案室是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说它陌生,是因为我在这次找材料之前从没去过;说它熟悉,是因为经常从那经过。但它对于我的重要性还是从这次参评常州市教学能手时才真正认识到。
当我开始着手准备资料时,我才发现我手头的资料是那么的有限,怎么办呢?经同事提醒,我怀着半信半疑的心情来到档案室,当我看到排放得整整齐齐的资料时,当我看到资料被编写得井井有条时,我不由得对档案室有了更新的认识。当我找到我所需要的资料时,我心中不由得涌动着一股激情:档案室,真是我们学校必不可少的一方乐土啊!你的存在,见证着我们学校的发展,见证着我们每一位教师的成长。感谢你,档案!衷心祝愿我校的档案工作越干越出色!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