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2015年档案上交校档案室归档的通知
关于2015年档案上交校档案室归档的通知
各科室、各级部:
2015年学校档案归档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确保学校各类文件材料及时、完整的进行归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档案工作是办好学校的重要基础工作之一,也是衡量学校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各部门应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将归档工作纳入部门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员的岗位职责范围,作为年度考核、检查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确保学校档案工作的顺利进行。
2. 上交纸质档案卷内目录一式两份。移交清单一式两份。(档案室和各部门各持一份)。
3.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归档质量,请各单位兼职档案管理人员在档案馆归档室进行文件目录录入及电子文件上传,以便档案馆工作人员给予指导和核对。
2015.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