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二(1)特色公朴展示


合: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男:我们二1班有54个天真活泼的孩子,我们有着纯洁善良的心灵,就像一群放飞的雏鹰。

女:我们那五十四颗火热的童心,正迸发出无尽的朝气与热情。

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创建大拇指公朴班。

男:我们的班级文化特色是:用进取书写成长 ,用快乐记录时光

女:我们的争创口号:聪明小精灵,万事我能行 ;竖起大拇指,夸夸我最行

男:学习常规,做文明小公朴 

开学后,老师带领我们精心布置班级室内文化环境,全方位进行活动的宣传和展示。

我们建设中队组织,民主竞聘中队委,参与班级管理。

我们学习各种日常行为规范,围绕八礼四仪展开学习和活动,每位队员都严格从自己做起,管好自己,加强自我管理,平时在学习、生活中做到互相帮助和互相支持,从而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女:开展活动,展示公朴风采。

1中队主题活动:《我们是心系祖国的小公朴》中队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让队员们深切感受祖国的伟大,激发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锻炼了队员们的活动能力。让我们为自己点赞。

2、实践教育活动:队员们开展“试种一粒籽”活动,感受生命的强大,体会成功的喜悦;“我的美食我作主”中,了解食物的营养,清洗、烩制美味,感悟到劳动创造美好的生活。

3、读好书主题活动: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的精神食粮。队员们都与好书交朋友,把自己的阅读与同学分享,举行“七彩童年,童话相伴”讲故事比赛,《成语故事》《弟子规》《中外节日故事》……一本本课外读物,让队员们丰富了知识,懂得了道理,文明了行为。

男:参与学校活动,加强班级凝聚力。

我们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先创优,每个队员都不掉队,眼保健操、吉尼斯挑战比赛等集体项目中取得了年级组的第一名,学校科技节、各项德育比赛中,好多同学取得优秀成绩,为班级争光。

女:高高竖起的“大拇哥”是我们中队的班徽。

当同学取得优秀成绩,我们向他翘起大拇指;当我们今天比昨天有进步,我们为自己翘起大拇指。

男:进步无止境,我们仍需努力。因为我们坚信——

合:今天的耕耘,是明天的收获。

男:二1班特色展示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