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运动日记

                   1月26日   星期日   晴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三(5)班     段若彤

    今天上午,我到姥姥家去玩。正巧姐姐和弟弟都在那儿于是我提议来一个车子比赛活动,他们马上同意了。

    我们让小姨做裁判,于是小姨大喊了一声:“预备,开始。”小姨话音刚落,我们就像箭一样骑过去,那种快的感觉真是飞一般,舒服极了。

    正在这时,弟弟已经赶上我了,于是,我使出全身的颈赶,可还是没能赶上。所以弟弟在第一场比赛中轻而易举的打败了我和姐姐。在休息的时候,我和姐姐都在练习,弟弟却嘲笑我们说:“练也没有用,你们再练也不如我。”我和姐姐没有打理他,仍然在练习。弟弟见我们没有回答他,以为我们不敢和他自己比,所以就更神奇了,得意洋洋的在我们身边走来走去。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因为我们都练习过了,所以这一次我们打败了弟弟

    虽然这个比赛没有胜负,但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好绝招是练出来的,而不是天生就有的。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