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有益的运动五4

                   有益的运动

                      五(4) 曹阳
      运动是简单的,因为它不用任何运动器材就可以运动,如:在走路、跑步等。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在进行了一次运动。中午吃完饭,我们休息了会儿,便出去运动了。
      我们一个下午做的运动可多了,比如:骑自行车、打羽毛球、跑步、跳绳、踢毽子……
    首先,我和妈妈各骑各的自行车来到了店里。将衣服和毛被放好之后,便找来了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准备开始打羽毛球了。唉,真的很不爽呀!为什么呢?因为我总是接不到妈妈发过来或者打过来的球,还有,我的球技也实在是太差了呀!所以才这样的呀。但是,我发球的时候,妈妈也总是接不到。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我用的是我的“独门绝技”——“高吊炮”,其实就是把球往天上打,球从天上掉下来,对方就很难接到。可是,妈妈最终还是赢了。接着,我们又去跑步了,这个不用说,肯定是我赢了呀。后来,我们还去跳了会儿绳。最后,我们又踢了会儿毽子。
     到了晚上,我自己出去和我的哥哥还有我的弟弟踢了好长时间的球,便回家了。
     今天的运动很多,但时间过得也真快,我以后还会多进行这样有益的运动,以增加我们的肺活量,增强我们的运动能力,提高我们的免疫力!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