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体育日记

 2月2日   星期日   晴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三(5)班     李沁阳

   我喜欢长跑。有了长跑,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我经常和爸爸一起跑步。可是每次跑步,爸爸都跑在我前面,我很不服气,下定决心一定要超过他。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我又跟着爸爸去跑步。一开始,我奋力往前冲,很快把他甩在了后面。我得意地对爸爸喊:“哈哈!看见了吧,我超越你了!”可才刚刚跑了半圈,我就大口大口地喘气,脚步也慢下来了。爸爸抓准时机,一举超过了我。我想追,可双腿变成了千斤顶,不听指挥。最终,我停了下来,沮丧地蹲在草坪上。爸爸回了过来,拍拍我的肩膀:“孩子,别灰心。爸爸腿脚比你长,自然跑起来会快些,好好练,总有一天你会超过我的!”小小的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又跑了起来。

  生命在于运动,长跑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它锻炼了我的意志,强健了我的体魄。我长跑,我快乐!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