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体育日记

1月25日    星期六        晴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三(5)班     尹煜恒

  星期六的早晨,打开窗户,放眼望去,天空晶莹剔透,好像一面无边无际的水晶玻璃。这么好的天气正适合运动,于是我拿出了毽子,踢了起来,妈妈用大毽子,我用小毽子。妈妈先做了一个示范。只见妈妈把毽子往上一抛,毽子掉下来时用脚的侧面一接,就一下一下的踢起来。她一会儿用脚尖踢,一会儿用脚后跟踢,一会儿左“炸”毛毽,一会儿右“炸”毛毽,真像一只小燕子在快乐地飞舞。

  轮到我踢了,我踢得也不赖嘛!只见那毽子上窜下跳,像个孩子似的,调皮的蹦来蹦去,只是踢了没有五个就坏了。我也坚持不懈地尝试了不下十次,可是没有一次踢了左“炸”毛毽或右“炸”毛毽,我都快变成泄了气的皮球了,可正当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转折点,那个调皮的毽子离开了我的控制,正要落地,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急忙跑上去,用脚接住了毽子,而且又踢了两个,并且博得了妈妈对我的奖励。

  多么有趣的体育运动呀!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