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踢毽子

                                 踢毽子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踢毽子
     天气虽然有点儿冷,可是我们的心里热乎乎的。到了公园门口广场,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派热闹欢乐的景象。有伴着音乐跳舞的,他们姿态优美、变化多端、精神格外抖擞;也有踢毽子的,他们步伐矫捷、身轻如燕、踢的非常多,接连不断。我看了,迫不及待地说:“妈妈爸爸,咱们快点儿踢吧,我可等不急了1
     我们先做了做伸展运动,然后准备踢毽子。爸爸先把毽子传给我,由于太高,我没有接着。然后,我把毽子再传给爸爸,就这样,我们的游戏开始了。可是我们总也踢不多。我心想:不要放弃,游戏才刚刚开始,好戏还在后面呢,等着瞧吧!这样,我的勇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一心一意想着踢毽的事,可还是踢不多,最多才能踢四个。我想:我在学校自己踢,踢的很多,可是三个人踢,我就踢得少了,还不如自己踢好呢!我有点儿放弃的感觉。但又一想,一个人踢是讲技术,三个人踢要讲配合,要照顾好对方,一家三口玩,才是真正的欢乐!
    通过这件事情,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人不是天生就会做事情的,只有勤学苦练,才会有真正的本领。这就是“只要工夫深,铁棒磨成针。”

                                                                                                                            三六班   桑林娜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