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长跑日记

                                                                           长跑日记

        长跑是一项锻炼意志的体育运动。

      寒假里老爸提议,每天早上都跑半个小时的步。建议一提出我就自以为是的打了包票,心想:这有什么难的,就半个小时我当然不在话下。 

      开始的一两天还可以能跑完。但过了几天就坚持不下去了。每天都要早起来半个小时,吃不消。想想都起不来。不过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坚持每天都跑。跑着跑着就会慢慢地发现不再那么累,也不再大口喘气了。跑完后还觉得十分暖和,脑子清醒多了,挺精神的,整天的心情都很好!就这样我坚持跑了一个月。

      长跑是一项很好的体育运动。也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运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三六班 李成武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